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广厦学院--S18工业化班去企业实训实践了

来源: 作者: 罗梅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S18工业化班企业实训实践课程正式启动。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在J120教室对中民筑友班级进行了安全教育暨欢送仪式,建筑工业化教师团队、与S18工业化班共同一起奔赴企业实践现场。

 

 

       在建筑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王春福副院长对全班同学进行了思想动员工作,希望S18工业化班级学生都能够在企业当中学有收获,获得成长。金小华院长对全班同学进行了安全教育,并指导学生每天记录自己的收获。俞锡钢老师最后殷切的希望,每一位S18工业化班的学子们,能够把握着难得的4周校外实训时间,做到认真学习,发挥吃苦耐劳的工匠精神。

 


       S18工业化班的学生们,信心满满的踏上了奔赴企业的大巴,疲惫的旅途之后,大家都来到了各自的企业。本次,企业实训实践开展主要在三个企业,分别为浙江筑工科技有限公司—东阳六石、宁波甬昇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奉化、华临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临平进行,大家到达之后,简单的整理宿舍行李之后,每个企业的相关领导都对学生进行了公司的规章制度、作息时间、课程学习要求、卫生考勤制度、安全制度等都进行了简单的布置和介绍。

 

 

       接下来的下午时光,每位同学都在自己分配的工厂参观了工厂装配式生产车间,每一位学生都对生产工艺与流程,质量的控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自己会认真学习装配式生产实践课程与装配式现场安装实践课程。

 

 

       参观结束之后,华临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实训同学们分成三组人员奔赴自己的工作岗位进行学习:第一组分在装配式深化设计部、第二组分在工厂一号流水线上轮流进行实际工序观摩学习、第三组分在工厂二号流水线上轮流进行实际工序观摩学习。浙江筑工科技有限公司的实训同学们也在6条生产线以及堆场、钢筋加工区、设计部展开了自己的实训工作。宁波甬昇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同学们也都找到了自己的岗位任务,大家都很快的忙碌起来了。各组的企业负责人员也及时地进行安全教育以及工作注意事项。看到所有的学员兴致勃勃的脸庞,干劲十足的劲头,衷心的祝愿他们,学有所成,收获满满!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