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助力专业建设—市政道桥教师赴金顺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韩亚梅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高校实训基地建设既是高校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应对大学生就业的重要保证,也是推进学校和企业产学研结合,培养社会欢迎的高素质专业人才的需要。为加强建工分院院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建设,日前,建工市政道桥教研室卜倩倩等专业教师赴东阳市金顺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金顺检测有限公司贾总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会议室向老师们介绍了企业发展、精神文化、制度文化,并结合当前行业发展的趋势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介绍了企业在未来几年的人才需求、用人标准和人事待遇等。老师们也向贾总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专业、课程、实验实训建设等情况。双方就道桥工程检测技术、道桥专业实训基地的建设、校内工程检测中心的建设、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学生顶岗实习等校企合作项目进行商谈。
 

 


       随后,贾总带领老师们参观了企业的试验室、员工就餐环境等。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让专业课教师们更加了解社会中的企业,了解目前本行业最新知识,坚定了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的信心,为我院学生就业提供了良好机会,也为学院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供了新的途径。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