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亲近绿色,健康生活——建工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登山活动

来源: 作者: 文 陈则辉 图 张俏丹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更好地营造团结、和谐、积极的工作氛围。日前,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凝聚力,攀高峰”教职工登山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下午一点半,在东岘峰山脚下集合完毕后活动正式开始。登山途中,大家惬意地享受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登高远眺,领略美景,欢歌笑语,放松心情。清新的空气,天然的氧吧,大家一边欣赏美景一边相互交谈,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

 



       临近山顶是体力消耗最大的时候,大家互相勉励,加油鼓劲,登上山顶时已是汗流浃背。老师们享受着美好的风景和运动后的愉悦,纷纷合影记录这美好的瞬间。

 



       此次登山活动,既让教师们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展现了教职工们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