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瞄准目标、奋勇担当---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教研室(办公室) “责任书”签约

来源: 作者: 文:杨雄 图:金玉珍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杜鹃映日、琼花满枝。2019年4月16日下午15点30分,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会议暨月度总结讲评会在J-112举行。

 


       杨云芳院长首先致辞:2019年是实施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提升办学水平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年,签订目标责任书的目的在于促进我院在申本专业建设、实验实训、人才引进、科研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能高标准完成,并力争做出建工特色。杨院长要求各相关责任人员在分院建设和发展的同时必须做到清正廉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工作底线,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然后由宁先平副院长宣读建工分院七个教研室负责人和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任命文件。
再是由金小华副书记就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度教研室(办公室)关键工作目标责任书》的各项指标做了说明。
       最后杨云芳院长代表建筑工程学院与9位教研室(办公室)负责人一 一签订责任书。
 

       本次会上,杨云芳院长对3-4月的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肯定了我院在人才引进、专业建设尤其是申本专业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实验实训工作、宣传工作、学工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布置了本学期后阶段的工作。
       本次签约仪式和会议,由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小华主持,全体建工教职员工参加。会上,新型建筑施工管理教研室的马甜伟老师表示:学院发展已驶入快车道,我将树雄心、立壮志,奋力冲刺既定目标,无愧于学院和自己!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