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磨练中成长 研讨中进步——记新教师公开课活动

来源: 作者: 卜倩倩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给新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提高、交流分享的机会,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市政道桥教研室于4月2日下午第一节,开展了新教师公开课活动。为了上好这次课,课前叶老师作了充分的准备,他精心备课、细心研课,不仅认真虚心地向老教师“取经”,并且大胆加入了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各展所长。

 

 

       课堂上,叶老师结合实际工程案例将盾构法施工的原理及工序等知识点融入到视频中讲解。除此之外,叶老师有效应用移动信息化教学工具-蓝墨云班课,把课堂从传统教学直接升级到了互联网+教学。通过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学生对上课内容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课堂表现积极活跃,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学到了新知识。

 

 

       课后,教研室积极组织评课,总结公开课中的亮点和有待改善的地方,并针对每一个细节做了很好的剖析。此次活动不仅为新老师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也为所有老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探索、不断反思的良好互动氛围,并且实实在在获得了如何上好一堂课的宝贵经验,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体现了教师求真务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