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学长回校抢人忙

来源: 作者: 沈永军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林老师,帮我找几个实习生……”
“沈老师,帮我找几个实习生……”
“金老师,帮我找几个实习生……”
       距离大二学生出去实习的日子还有两个多月,可是建工的很多老师却早早就已经接到不少来自往届毕业生的招人电话了。
       1999年的毕业生留永良,现在是衢州市某监理公司的负责人,今年又承接了新项目,人手不够,打电话给学校老师请求帮忙,急招几个监理专业的实习生,待遇从优,包吃住,实习期生活费每月3000元左右;

 

 

      2007年建技专业的毕业生孙东威,现在是义乌市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连续几年到学校来招实习生。今年又是早早打来电话预约学弟学妹到他的项目部实习。他说去年招的两个实习生,现在已经可以独挡一面了;

       07年建技专业的毕业生于福财,现在是某大型房开公司的沪浙区域工程部经理,按理招聘不是他的工作内容,但是因为现在项目部招工难,领导要他回校找找老师招几个实习生;

 

 

       这样的招人信息每天都有收到,老师们感到欣慰之余,也深感压力巨大。建工学院目前不少班级是校企合作班,如广宏班,昆鹏班、鲁班班、中民筑友班等,这些班级学生需优先满足合作企业的用人需求。如此看来,学长们想招到心仪的实习生的确是要打“抢人大战”呢!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