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专家助力我院测量竞赛,建工学子整装待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了冲刺即将开始的浙江省大学生测量竞赛,建工测量竞赛指导团队邀请了测量国赛一等奖选手沈烨东来校指导。


      

        沈烨东在参加竞赛和指导学生竞赛方面均有丰富的经验。在2016年和2018年分别获得中职浙江省、全国“工程测量”竞赛一等奖和高职浙江省、全国“工程测量”竞赛一等奖,并于2017年指导绍兴中职获得“工程测量”国赛一等奖。本次来我校指导主要是为二等水准测量及1:500数字测图这两个竞赛项目进行查漏补缺,以及传授竞赛中技巧的运用。

 


       随着比赛的临近,我校测量竞赛小组的成员通过不断的努力,平时练习成绩已有较大的提升,但与省建院等历年包揽省赛一等奖的高职院校相比,仍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比如数字测图中的一些细节的处理,还有如何快速又保证精度的完成测图,成图时如何结合GPS和全站仪的成果等。通过本次指导,竞赛小组的成员充分认识到自身的弱势,也学到了很多平时练习过程中无法学到的知识,受益匪浅。
       指导结束,我们的同学纷纷感慨自己要更加努力,修正自己的短板,把握自身的长处,争取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最好成绩!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