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历害了!鲁班精英,实习半年就获鲁班公司优秀员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16鲁班精英班学生许立扬时常挂在嘴边的座右铭,是“抱怨没有用一切靠自己。”这是正如他所说,他正在靠着自己的努力完成从大学生到一个成熟的BIM工程师的蜕变。在鲁班公司半年的时间成长非常快,许立扬不仅在工作中表现了自己过人的能力,也积极参与到了公司的活动中,在羽毛球比赛中杀入了半决赛,参与到公司年会的节目表演中。可以说是全面发展,终于在公司年会上被授予“优秀员工”的称号。

 


1.6个月快速成长为项目负责人


       2018.6月他来到上海鲁班公司以后,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同事,意味着得放下在大学内拥有的所有荣誉,名声,一切都重新开始。许立扬对此没有丝毫胆怯,反而加大了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对自己的BIM模型精度严格要求,坚持全方面发展。入职近一年的时间,已经可以单独负责一个项目,成为了一个称职的项目负责人。


2.沟通能力良好,善于与人交际,有很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许立扬的成长也都被组长看在眼里,“沟通能力良好,善于与人交际,有很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在组内受到所有组员的一致认可。愿意用认真负责的态度面对所有工作,驻场期间仍愿通宵兼顾公司内部工作,且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任务,向着全方位发展,是组内的中流砥柱。”这是组长对他的评价。


3.攻关了一个又一个团队项目


       在职期间,已完成大大小小项目近20个,其中以400余米的昆明地标建筑“春之眼”
为最,完成企业软件培训一次,作为机电负责人多次与设计院进行交底沟通以及为期两个月的项目驻场一次。在刚加入公司一个月后,许立扬所在的小组便接到了一个艰巨的任务——春之眼,一个400多米的超高层项目,这对实习生来说无疑是一个噩梦。那时没有什么工作经验的许立扬也是一头雾水,每天都顶着问号在进行着工作,这里不会那里也不会,但有疑问才会有成长,不断钻研直到解决为止,每天的目标哪怕加班到十一二点也要完成。“春之眼这个项目是他成长的转折点,虽然每天都要加班赶进度,但那时候感觉每天都很充实,每天都可以学习到很多的机电知识,相信如果现在还有这样的项目的话,他说可可以更加从容地应对了。”这是他事后对这个项目的评价。

 

 


     


        最后,许立扬和我们说“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坚持走到底,是鲁班给了我这么大的平台来锻炼充实自己,也十分感谢广厦学院给了我这样的机会可以加入到鲁班公司中。BIM这项技术作为一个新兴的技术,国家政策的扶持以及不断的普及说明他正值上升期,相信有一天我可以骄傲地说我是一个BIM工程师。也十分欢迎学弟学妹们来鲁班公司,我不能说他是你最好的选择,但一定不会错,我在鲁班公司等你们。”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