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中共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作者: 文:林有智 图:刘利强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芙蓉迎朝晖、橘香飘满院。2018年10月29日下午15:00,中共浙江广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
        在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打造优质高职院校和奋力拼搏升本的重要时机,建筑工程学院审时度势,以党建为引领,抓住党领导为核心这个重要支撑,举行本次党员大会。出席及今天大会的有学院领导奚建华、组织部部长王继华、建工学院59名党员;另有分院(非党员)教职员工39人和建筑工程学院第27期基层党校的108位学员也列席参会。
        在大会开始,建筑工程学院特别安排了重温入党誓言仪式。随着四位着军装退役军人托举鲜艳的党旗站在台上,杨云芳同志发出铿锵有力的誓言,全体党员同志紧举右手,庄重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首先是学院领导奚建华同志致辞。奚建华同志说:建工学院在全校的育人体系中承载着基础地位和龙头地位的作用,建工学院党总支要抓住契机,凝聚合力,动员全体师生热爱广厦这块创业的热土,热爱教育这份崇高的事业,热爱充满希望的学院和专业;立足长远、科学定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上取得突破,在人才培养、深化教学改革上创特色,在人才培养质量上树口碑、创品牌;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引领,坚持不懈,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打造院风、学风,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营造文化氛围,高度重视人文关怀,全面展现广厦建工学院的风采,让建工学院走在广厦学院发展的前列。



        接着,广厦学院组织部部长王继华同志宣读了党委批复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
        然后建筑工程学院总支书记杨云芳同志代表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先对党总支过去三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在党的建设和学院事业等各项工作中取得可喜成绩;而后分析了建工学院面临的形势,并结合广厦优质高职建设和升本工作对今后的建工学院提出了六个方面的目标任务;最后重点报告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为提升学院内涵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按照换届大会按法定程序,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确定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而后金小华同志进行总支委员参考人选说明,并由工作人员宣读参考人选个人简介。
        党员们认真听取文件精神,行使自己的权利,投出神圣的一票。


        监票及计票小组进行了紧张与高效的工作,金小华同志宣布了新一届中共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新一届总支部委员表示,将以共产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树立使命感、光荣感和紧迫感,为学院优质高职建设和升本目标努力奋斗!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