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学风建设现榜样之课外

来源: 作者: 卢巧玲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建工分院,16建技中民筑友班的学风是有口皆碑的,每个任课老师提起来,都赞不绝口!赞学生上课认真,赞学生学习积极性高,赞学生有自主学习能力,赞学生完成的作业准确率高,赞学生完成学习任务从不拖延、应付了事......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学生课外的表现!
       在宿舍,我们常见的是学生在玩游戏,追剧......难得看到以下这些场景吧——16建技中民筑友班的学生在绘制《钢结构工程施工》的细化详图,在准备《建筑力学与结构》的阶段考试......我们全院育人的老师去宿舍经常看到这样的场景。
        晚自习,尽管大二已经不要求晚自习,这个班每周三的晚自习从不虚度,任课教师会安排学习任务,学生也会利用这个时间消化平时的学习内容。

 

 

                  下午两节课后,经常看到小组长在俞老师办公室学习,或者在做结构模型......在班级群里,班委、课代表也总是在提醒同学们完成相应的学习任务,及时上交作业。我们任课教师发布的课前学习任务,学生们都会自觉完成,这样的自觉性值得每个班级,每位同学学习!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