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英语考核我来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30 浏览次数: 【字体:

        英语,长期以来都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语言。而随着文化的交流,世界联系越来越紧密,一门使用最广的语言是各国和民族间交流与沟通的桥梁。学好一门语言并真正把它运用到实际,应付考试是远远不够的。听,说,读,写都是必不可少的部分。只有做到这4方面的统一,才能成为一个好的英语使用者。
历时两周的测量实训结束,就迎来了我们班的英语的技能考核,听、说、读、写中的朗读部分。
        我们班是英语课,在课上老师让我们把之前发下来的朗读材料拿出来,先是把那份材料的内容教了一词一句的教了我们一遍,便让我们自己练习准备,如果觉得自己可以了便到老师那里读一遍,老师在听的过程中给我们打分,而且我们到老师那里读的时候需要把自己的手机带上,把自己所读的内容录下来并用自己学号的后两位命名,这样老师打的分数就是并入期末的成绩,而那份录音是存入档案中的。 过了没多久,便有一些同学开始上去朗读,老师给他们打分,当看到自己的成绩不理想时会在给一次机会。同学们都非常的积极。
想要学好英语,听、说、读、写是必不可少的。
        英语的听、说、读、写相互渗透,互为基础,又呈螺旋式提高。听和读是领会和理解别人表达的思想,是从外部言语到内部言语的内化过程,说和写是用言语表达思想,是从内部言语到外部言语的外化过程。写的能力要在昕、说、读的基础上进行培养和提高,而写的训练又能进行一步提高听、说、读的能力。只有这四者紧密地结合在一起,相互补充、循环往复,才能形成一个实用、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使得英语学习有理有据、有章可依,形成一套完整的知识学习体系。
        所以,如果想要学好英语就要从这四个方面出发。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