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招生进行时,建工在行动 —— 建工分院召开2016年招生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05 浏览次数: 【字体:

        (文 /谢天华 王叶涛)
        1月4日星期一下午,广厦建设职业学院建工分院在J-233房间召开了老师招生动员大会。建工分院院长徐海林,军体部部长任力辉,院长助理韩文松等领导参与了这个大会。
        首先,韩助理为招生老师们介绍了这件事的具体情况,并且重申了这件事的重要性,而且学院领导对这件事十分重视,己召开了多次会议,反复的讨论。当然韩助理对今年的招生大为看好,在国家开始大力支持职业教育的现状下,浙江广厦建设职业学院作为浙江省口碑最好教学最专业管理最规范的建筑方面大专院校之一,相信一定会迎来众多想要学习建筑工程方面技能的有志学员!
        随后徐海林院长分配了各位老师的负责区域,指出了去年工作中的失误,让大家改正。还强调了两点:一个是老师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另一个是要去招生的老师同学们注意礼貌,在去之前先打个电话,问问对方有没有空,方不方便。
        徐海林院长还对各位招生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体招生老师要加大招生力度,积极开拓新的生源基地,稳定以前的生源基地,二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招生工作的重大意义,三是要扎实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四是要强化责任,尽心尽力完成招生计划,做好招生工作。并且以就业来促进招生工作,以高教学质量,优秀的能力培养来吸引生源。
        这边老师动员大会进行时,同学的学生动员大会也在火热进行,招生同学的热情十分的高,并且对将到来的学弟学妹们十分欢迎。
        最后,徐海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广厦学院对本次招生工作高度重视,通过完善组织机构、明确个人职责、提供政策支持,广厦学院已经为招生工作的展开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明确了合理有序的安排规划;招生老师也应严明纪律,坚持依法招生、依法办学,突出广厦的特色优势,展现广厦的办学实力,把本次招生工作推向新的高点。
        据悉,自16年开始,我省的招生政策将发生变化:自主招生将会停止,转变为提前招生。而我们广厦学院则有405个招生计划,我们的老师同学将走访500多所生源学校进行宣传与介绍(其中重点学校有51所)。
本次广厦学院招生动员大会明确了招生工作的全局规划,鼓舞了广厦学院全体招生老师的士气,全体工作人员定将积极主动、不等不靠、敢于担当、善始善终地展开各项工作,坚决贯彻大会精神,齐心协力完整本次招生工作。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