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建工分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工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二月二十七日下午,建工分院在218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工大会,会议由徐海林院长主持。
        会上,徐海林院长根据总院院长徐征宇在2016新春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并结合建工分院地实际情况,从八个方面谈了自己看法。他说徐征宇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理性地分析了形势,提出的目标,方向,思路明确,给我们打了一针强心剂,使我们更有信心,相信广厦明天会更美好。他要求建工的每一位教职员工,如徐征宇院长所说,要树立信心,以楼明为核心的时代已到来,相信集团,我们只需做好自己的工作,增强责任意识,以修身育人为己任,为培养学生乐于付出和奉献,学院好,我们好,我们要以维护学院利益为至上,以学院为荣,以学院为家,以敬业勤奋精神对待工作,传播正能量,让生活充满阳光,活力和激情,打造快乐,少点牢骚和埋怨,多做事,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接着,宁先平副院长就开学前教学准备,课程建设及科研三个方面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并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教务处朱维香老师,对开学准备工作的一些细节再作具体化,全方位的安排和提醒。
        春天悄然已至,马蹄碎碎声,它驮去难忘的2015,迎来了一度火红年华。新年伊始,展望未来,建工分院全体人员将更充满激情和希望,以新的姿态,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战斗。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