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青春乐园——校园社团文化节侧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3月31日13时10分,伴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整个校园中充斥着放学的轻松和喜悦。人群熙熙攘攘踏上了回寝室休息的路。“咦?篮球场那里好像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活动,速速围观。”这样一则消息迅速扩散。
        正当大伙儿纷纷赶来看热闹之际,我们的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也正是开始。院长一声令下瞬间将气氛点燃。无数社团成员开始涌向早已准备好的小游戏现场。舞台表演的同学也有条不紊的开始做着准备工作。
真是一个美妙的季节,气候宜人,总感觉此刻身上充斥着满满的活力,或许就是我们常说的青春。说到青春,自然少不了激情和热舞。作为开幕式表演第一个节目,街舞社的表演真可以说将激情发挥到了极致。如魔术一般,在舞台中央旋转,跳跃,各个动作严密的组合在了一起。难以想象看似瘦弱的身体竟可以在瞬间迸发出如此强悍的力量,直叫人热血沸腾。
        东风起,余晖落。一顶旗帜在血红色的夕阳下更显唯美。随风舒展,只见其上书4个大字:广厦武道!身着白色跆拳道武服的社员们迈着沉稳的步伐走上舞台。扎实有力的脚步中不难看出跆拳道克己忍耐的精神。整齐的动作,凌厉的招式,顿时博得场下阵阵呐喊。又是以完美的辅助配合表演出一记凌空二段踢。仿佛耳边有一阵风声响起,木板应声折断。青春也必如此一般刚劲有力。
一颗年轻的心所拥有的可绝不仅仅是热血和拼搏。奇思妙想,不断创新才是人类进步之根本啊。想象力,行动力,二者缺一不可。以自己的思维从动漫中获得无限的创意,并且将其付诸行动,这可是动漫社的拿手好戏。瞧,那一对造型各异的社员们正大胆的向大家展示着他们的思维。现代化的战警,复古式武士,以及来自二次元的萝莉,真是让观众大饱眼福。
        欣赏节目有些视觉疲劳了?没关系,来做个小游戏放松一下吧。你画我猜,诗歌接龙,羽毛球进框,乒乓球运送,各类小游戏横空出世,外加最后的小礼品,怎么样?想试试吗?想笑就放肆的笑,这里没人会笑话你,这里就是社团,一个自由温馨的家,一个赋予青春以更多中形式的地方,也正是只属于我们的青春乐园。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