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正能量满满的老师——孙清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6 浏览次数: 【字体:

        听说要当广厦学院的班主任,需要上得了讲堂,跑的了晨跑,批地了作业,开得好班会,管得住顽皮鬼,解得了忧伤,控得住轻狂,受得了奇葩,护得住弱小…..呀!这不就是一个万能教师嘛!我能说我们班主任就是这样吗?她潜心教学,精通管理,热爱运动,酷爱美食,他就是这样一位认真工作,怡情生活的美女老师——孙清梅。
        走进她,你不会感觉拘束,因为她的亲切爽朗的言语让人顿时消除紧张之感,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在她的身上既有中年的稳定,也有青春的朝气,让我来介绍介绍这位美女老师吧!
        2009年,她来到了广厦,扎根三尺讲台,成为了学生们的专业导师,人生路上的益友,在教学中能贯彻最新的教学理念,结合教学内容采用不同的教学方法,运用先进的教学手段,促进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在教研工作中积极主动率先垂范,团结同事,始终要求自己以一颗感恩之心和宽容之心与人相处,身为教研室主任,主动帮助新教师提高业务水平,积极完成分院各部门和上级领导交代的工作。
        她不仅专业突出,而且管理有方,班主任工作繁忙、琐碎,但她还是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在她带领下,我们班获得多项荣誉,如“文明班级”“文明寝室”等,而如她本人也连年被评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等,就是这样一个视学生如己出,感恩并用,赏罚分明,怎能不会赢得学生们的喜爱呢?
常说顾家就顾不了工作,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就没有时间享受生活,但孙老师证明给我们看这想法是错误的。晚餐后要是去学校田径场散步的话一定会看见孙老师和其他老师一起在走步。谈到美食,孙老师更是做得一手好菜,不论是东北的酸菜馅饺子,还是小吃麻花、曲奇饼,样样都是信手捏来。
        认真工作之余,她尽情享受生活,在她的身上,我们看到的永远都是满满的正能量。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