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第十六期CAD等级考试报名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第十六期“全国CAD技能等级考试”于今天圆满完成。三个分院共846人,我建工学院428人。自从今年4月份,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开始后,学院领导非常重试这项工作,徐院长还专门为报名工作召开了动员大会,对广大师生进行了动员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CAD等级考试。这次报名工作由实验实训教研室副主任潘益军老师全程负责。从网络报名,到后续的报名信息资料上传核对,到报名缴费工作的完成。潘老师的努力下,各班主任,学生代表的共同辛苦配合下,终于完美的完成了这项工作。

报名工作完成后,并不表示工作就全部完成了。学校本着立德树人,开放教学。为提高在校学生的技能素养,和实际操作能力,还大力组织学院CAD课程组开展CAD等级考前辅导培训工作,将由CAD课程组的所有任课教师,抽出周末休息的时间,对参加考试的学生进行辅导,以提高学生的信心。

纵观历届全国CAD考试的成绩,在各教师的精心指导,学生的勤奋学习下,我院学生历届CAD等级考试的通过率都在90%以上,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平。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