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风雨无阻,严谨务实——记学代会预备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7 浏览次数: 【字体:

         风中夹杂着豆大的雨点,潮湿的空气给人一种难受的压抑和烦躁感。尽管如此,5.50学院图书馆外还是聚集了一批又一批准时前来参加学代会预备会议的各分院同学。
        快步来到图书馆门口,眼前是整齐的队列,建工学院的代表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丝毫没有因为是预备会议而显露出些许懈怠。西服之上还残存着些许雨滴,取出纸巾认真的拭去,整整衣冠,开始迈向会场。
根据早已安排妥当的座位表,众人一一入座,庄重的取出党徽佩戴好,打开手中的会议资料认真翻阅。一字一句务求毫无差错,此刻的建工方阵是沉默的,唯一能听到的也不过迅速翻阅资料所发出的纸张声。
        资料中清晰着写着此次大会的各项提案。各位竞选人的资料更是一目了然。各位代表们仔细思考一番,随即抬起了头,望向讲台之上的主持者宋蓉蓉书记。宋书记微微一笑开始宣读各项提案的具体内容,详细的讲解着每一个细微的地方。
        在宋书记洪亮的宣读声中,一份份草案开始投票统计,经各个代表们举手表决后,草案便成为了具有实际效应的文稿。一支支黑笔干练的自纸上划过,去掉 草案 二字,宣告着各项提案的正式确立。
        伴着清脆的团歌伴奏,场内响起了嘹亮的团歌声。这声音虽不及奏唱国歌时那般庄严肃穆却也充满着各位代表们雄浑的力量。虽还有一些小小的瑕疵,但是显而易见,各个分院的代表们皆是下过一番功夫的。
        掌声,代表了对来宾的尊重,一次好的会议自然不能少了这一细致的礼节。在宋书记的号召下,代表们纷纷起身开始集体练习。自来宾步入会场到来宾入座,期间掌声自是不能停止,更是要做到有秩序,有节奏。总计209名代表要做到行动统一何其困难,唯有练习,再练习,一次又一次的磨合……在各分院代表的积极配合下,这项看似困难的练习也以极高的效率完成了。
        长达1个多小时的预备会议,说没有一丝疲惫自然是假的,但放眼望去,没有一名代表是松懈的,从大家的目光中,我看到的是一份广厦学子代代传承的严谨和务实。对待会议,对待工作,始终保持着高度的工作热情,风雨无阻,以及一份严谨务实的工作精神!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