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精彩无限 快乐无限---建工分院第一届教工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黄昏谢去,黑幕已铺开。
体训馆里灯火通明,哨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兴奋,快乐,激情与活力在空气中膨胀
“站好位子,球来了”
“发球要稳,把握力道”
“啪” “好球.”
只见黄白蓝三色相间的球,在低空中划过一条美丽的弧线,窜向对方场地,对方一个鱼跃接球,稳稳地把球垫起,这方毫不示弱,组织了一个反攻,把球硬是扣了过去,----比分交替上升,13-14,14-15,---你不让我,我不让你1,球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心中必胜信念猛增。
今晚,建工分院第一届教工气排球比赛,经过两个晚上的激烈角逐,名次将要在这里产生,谁胜谁负,争夺之火药味已弥漫在空中。
据悉,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提高教师的团队的凝聚力,增强教师们的身心健康,分院领导精心策划和组织,这比赛于4月25日晚六时半拉开了序幕。这次比赛,以教研室为单位,八支队伍参赛。
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加,不服输,不服老,随着一声声哨声,一个个扣球,垫球,拦回,----扣人心弦。
日理万机的分院领导们上场了,
文文静静的美女们上场了
又酷又帅的男神们上场了,
激情在荡漾,热血在涌动,力量在喷发。建工的老师们暂且放下手中的活儿,走出办公室,走出教室,玩起来了,玩得够拼,玩得够味。
你看,一个个大汗淋漓,喘着粗气,脸上绽放着笑容,快乐幸福与满足,浑身焕发出青春活力,刚毅和不放弃。
一声哨声响起,又一场比赛开始了。
“注意,看球”
只见球儿晃晃悠悠地飞过来,飞行的轨迹似乎有点低,有点诡秘,几乎擦着网线过来的,可是难不倒早有准备,技术了得的队员,球稳稳地被抛起来,在奋力打过去,又被对方拼力化解,这边队员接球回击,球在空中跳着华尔兹,升腾,旋转,再升腾,再旋转 ,落下---
紧张,刺激,够味。
精彩无限,快乐无限
经过激烈争夺,最终施工二队获得第一名,学工队第二名---- 建工分院第一届教工气排球比赛在笑声,掌声中落下帷幕。
这次比赛活动,不仅加强了老师们沟通和交流,也丰富了他们业余生活,强身健体,更体现了老师们拼搏奋进的精神。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