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吾以汗水抒吾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4日,我院又一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青年节。在这样神圣的日子里,艳阳高照,草坪里的花草都被晒弯了腰,空中的麻雀在空中叽叽喳喳个不停。在这样炎热的下午,建工分院青志部的有志青年在部长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为母校打扫卫生的活动。
        3点40分,志愿者们早已在建工分院北大厅集合完毕,等待部长安排工作。3点50分在青志部部长细致入微的工作安排后,青志部的有志青年们拿着打扫卫生的工具,快速的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打扫卫生。炎热的阳光打在他们的脸上,豆大的汗珠从他们的额头一直滑落到他们的下巴,“嗒”的一声掉到滚烫的水泥地上,不一会便被蒸发没了。阳光丝毫不吝啬它的温暖,向志愿者们撒着炎热的光芒。汗水从他们的衣服里流淌出来,打湿了鲜艳的志愿者服,在灿烂的阳光下显得格外的亮丽!
        4点40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母校打扫一次卫生的活动圆满收工。远远望去,校园显得格外的干净,似乎地上都没有粉尘的沾染,配上一束温暖的阳光,眼前景色秀丽得如同一副优美的画卷。光有一个漂亮的开头那自然是不行的,青志部的收尾工作也完成的十分漂亮。在青志部部长的安排下,青志部的有志青年们拖着疲惫的身躯,将打扫卫生的工具整齐的放回了原位。整个校园里里外外都显得十分整洁卫生。
五四青年节,建工分院青志部为广大广厦学子树立了一个好榜样。作为中国有志青年,我们应向青志部的有志青年们学习,励志做一个优秀的有志青年!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