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集思广益,携手共进 记建工学院团学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5月9日7时,学院的铃声依旧在此刻准时响起。建工233会议室中早已坐满了前来参加团学例会的学生干部们。
        忙碌的日子总是让人感觉时间飞逝,陈巧琴开始总结半月以来的工作。各位学生干部们纷纷正襟危坐,开始认真听老师的指导。陈老师首先肯定了大家半月来的工作,事无巨细,大到双代会及建工团学游园会,小至日常生活例行工作,都得到了老师的肯定。一张张原本紧绷着的脸上顿时绽出微笑。
        自然,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一些细节方面的小问题终究没能逃过陈老师的眼睛。面对陈老师一一罗列出来的问题,各位在场学生会干部们立马开始了商讨。
        一个团结一心的团队其效率可想而知。大约5分钟过后,各个问题便得到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主席仔细将方案记入笔记,随时准备开始引导工作。
        在大家一致要求下,决定了往后每次活动的策划案必须提前递交至主席团经由大家统一审核后展开相应措施。各部门必须严格按照策划案中所写,牢记自己的职责,在活动中保质保量做好自身本职工作。
        要说学生会中最为忙碌的部门那一定非青志部莫属啦。多项志愿活动同时需要准备可愁煞了青志部部长,默默低头叹气。主席见状,一拍胸膛站出“兄弟,有什么困难方面跟我们在座各位讲啊,我们义不容辞!”话音刚落,一旁的几位活动部门的部长已开始出谋划策。活动策划,人员安排,前期宣传,后期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以书面形式确定下来。
        望着一道道忙碌的身影风风火火远去,不由得也加快了自己的脚步。也许我们只是一群追梦的少年,但也正是这份信念将我们集结在一起,不论道路艰难险阻,肩并肩,手挽手,大步向前!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