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新办室内实训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周所周知,建筑工程测量这一门课以室外上课为主,而这也是一门“看天气吃饭”的专业课,每当下雨下雪天同学们均不能在室外进行仪器操作。分院领导徐海林院长与宁先平副院长充分重视这一上课难问题,经过上半年各位领导与测量课程负责人(王益新老师)多次讨论研究,并向总院反应,最终决定“废物利用”,将原为工种操作废弃场地更改为测量室内实训场,于本学期正式投入使用。
        刚有这一场地,测量组各任课教师便带本班学生在室内实训场地进行上课。无论室外天气是刮风还是下雨,此室内实训场地均进行上课,另外此场地可容纳3个班级同时上课,完全满足教学需求。而本室内实训场地还绘制了102个测量观测点,可为本学期课“测量技能争霸赛”提供场地支持。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