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我院男、女篮球队在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上勇夺前八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男子篮球队在领队任力晖,教练谭海波的带领下参加了11月15-22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教育局主办的ZUBA2016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上获得第五名。我院女子篮球队在教练俞磊的带领下,参加了11月8-15日ZUBA2016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女篮比赛,最终获得第七名的成绩,同时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男篮比赛一共八天,共18支队伍,采用分四个小组单循环,小组前四出线进行交叉的淘汰的赛制。我院男篮队分在A组,以三连胜小组第一晋级十六强,在艰难战胜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后挺进前八,在八进四的比赛中遇到东道主也是本届冠军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男篮队,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男篮惜败对手失去争夺冠军的机会,但在后面交叉赛中两场全胜,最后我们以七胜一负的成绩获得第五名。
        本次女篮比赛也是精彩纷呈,我院女篮在小组赛中,加时以3分优势险胜湖州职业技术学院艰难挺进八强,八进四时遇上本届冠军浙江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女篮队,我愿女篮惜败终止进四强的脚步。后面交叉赛我们拼下一场最终获得第七名,同时我们女篮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比赛得到领导的大力支持,军体部部长任力晖亲自带队参赛。这激发了队员们的斗志,通过他们的努力拼搏才获得如此成绩,成绩属于过去,希望我们保持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刻苦训练,在今后的各种体育竞赛中再创辉煌!下面让我们期待我院女子气排球队在省大学生气排球联赛中创造佳绩。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