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球在,热血在 !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11.24号的晚上,冷风怀揣着对冬意的热爱,在广厦肆无忌惮地穿行。大街小道上空空落落,凄瑟无人。
        原本冷冷清清的夜晚,从校园的东北角传来一阵阵呐喊声,哨子。据了解,这是“迎新杯”总院篮球赛的揭幕战!监理2班VS园林二班!也难怪同学们会这么热情!
        作为建工学子,我们为晋级的两支建工篮球队感到骄傲,他们一路闯进来,饱受天气的冰火交加的折磨,抽筋的痛苦。而今天站在揭幕战上的监理2班的球员,再用汗水和呐喊保卫了建工的荣誉。
        场上的监理2班身穿粉红色迷彩球衣,首发平均身高虽然矮了一节,但是三个后卫如同三匹野马全场穿梭,不停息也不会累。轻盈柔软的出手。射出的三分球如同地狱的火焰,致命狠毒!比分在开始倒向了一边。球场的对面园林二班也不甘示弱,在他们班高个子带领下,也打出了该有的气势,维持着比分差距!
随着时间停停走走,比赛来到了最后几分钟。场上的建工队已经把分差拉到了20几分。主力该下的也下场了,但是体育馆内呐喊声依旧!球场边的两个班级站了起来为自己班加油打气。“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气氛充斥了整个球馆。显得格外温馨。
        咚咚咚!建工的裁判长敲响了终场的锣鼓!揭幕战在激情中落下了帷幕。想必球员的内心此刻还是沸腾的,无论失败胜利。好好反思今天的比赛,积极备战下一场!这才是球员们要做的!
        走出体育馆,室外的空气隐隐约约带有几分温热。在7摄氏度的映衬下,球员们口中冒出的白气是这个夜晚最美的结晶!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