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笑迎领导,用心服务——记方超老师接待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上午,2016年中国职业技术教学会民办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年会暨民办高职院校专业建设与特色发展研讨会在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建工分院方超老师作为此次会议接待方的代表。方超老师在工作上刻苦专研、认真负责的态度深受领导、同行和学生们的肯定和好评。
24日,虽然天公不作美,陪伴着大家的是寒风刺骨的天气,但这并没有阻止方超老师的热情,反而更加投入到接待工作当中。从会前短信通知参会领导到义乌火车站接到领导直到入住。接站路上,方超老师热情、耐心回答领导提出的各种问题。入住准备也更是细致入微,事先做好了精确预分、提高了入住的办理效率 。领导们住的舒服,工作有序进行。
         直到离会,方超老师都是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灿烂的笑容服务每一位领导。明确对接领导,计算好时间、安排车辆送领导离开。这细致、周到、安全、高效的服务,同时注重流程、把握细节,一致获得领导的好评。
         据了解,此次接待工作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各部门紧密配合、分工合作,确保接待工作顺利进行。在接待的各项工作中,处处体现方超老师“笑迎领导,用心服务”的接待宗旨。也处处体现学院“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接待理念。让来校的领导看在眼里,也获得了他们的认同和肯定。 方老师此次接待工作也在她为期两天的精细化服务下圆满结束。她认真总结经验,发扬尽职尽责、团结敬业的优良作风,也将成为我院师生的楷模!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