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艾滋不可怕,预防有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晴朗的午后,冬日的暖阳如水般洋溢着。11.30日下午,正值风和日丽,由东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广厦学院承办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在厚德广场举办,各分院100多同学纷纷扰扰的聚集在目的地,等候这次活动的揭幕!
        艾滋病是一种危害性极大的传染病,目前为止,全球还没有整治措施,然而据调查表明:每100例艾滋病病例,其中就有两个大学生。显然,目前艾滋病也是我们大学生所要面对和预防的问题。
         活动开始前社工向参加者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单,让大家对艾滋病有初步的了解。我校的领导人同生育局局长吴健康一同站在台上,对目前大学生面临艾滋病的情况作了详解。大学生队性观念的开放,对性行为的态度更趋积极。这些新情况、新问题对高校艾滋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新的思考。
        在几位自愿者的带领下我校五百多名学生代表共同宣誓了预防艾滋病的口号。广厦学子的热情心盖过了一片天,震撼了在场的各位领导人!尤其是在最后的自主答题环节,建工分院的学子踊跃参与其中,几十个人纷纷抢答着主持人的问题。好不热闹。
        本次活动在全校师生的积极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不仅唤起了同学们的防艾意识,也唤起了大家对自身健康的关注与社会爱心,使同学们收益良多。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