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党校学习,结业又一季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12.12日下午,广厦学院建工分院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j112教室隆重举行。
莅临本次结业典礼的领导有党总支部书记徐海林、党总支部副书记韦彦源、副院长李迎君以及建工第23期党校培训班的班主任金玉珍老师。
         典礼的开始,副院长李迎君宣读了结业学员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优秀学员徐磊代表结业学员发言并感谢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优秀学员也上台领取了这维持三个月党校学习生活的结晶——结业证书。取得全员通过傲人的成绩。
        紧接着徐海林院长总结本次培训班的收获强调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能力,党校结业证书是入党的第一步;二是牢记先进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完善综合素质,虽然入党了,思想也要跟着积极向上,做一个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三是坚持党的宗旨,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党校毕业生们表示在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自觉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努力向党组织看齐。并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改造自己、完善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思想道德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使自己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典礼的最后,全员起立,第23期党校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