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一轮专业剖析汇报活动

来源: 作者: 教学办 宫丽丽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7日下午,建工分院组织开展了第一轮专业剖析汇报活动,建技、监理、市政、道桥、楼宇五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会议由建工分院副院长宁先平主持。
        专业是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的载体,是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立足点。根据学院2017年提出的 “聚焦重点、塑造特色,凝聚成果、打造品牌”的总体思路以及教务处的工作安排,建工分院精心部署,认真准备,在开学初就制订了专业剖析实施方案,以期解决专业定位、人才培养规格,专业特色凝练等问题。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带着已经撰写好的专业剖析报告及PPT,从预期建设目标、专业总体建设思路、专业建设举措、专业发展规划四个方面逐一进行汇报,宁先平在会后的总结中强调,每个专业都要紧密对接区域经济与行业的发展需求,找准专业定位,理清专业建设思路,重点解决专业定位、人才培养规格、专业特色凝练等重要问题,实现专业与产业的有效对接。
        据悉,建工分院第二轮专业剖析汇报活动,将聘请行企专家指导论证专业剖析及专业自评报告。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