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拒绝网赌

来源: 作者: (黄斌/文)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各班班主任也在自己的qq群和微信群里强调了网络赌博的事情。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如果你沾上了赌博这种东西,你将会永远陷入这潭泥沼中。每天被它魂牵梦萦着。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微信等聊天软件的普及,很多学生开始在微信群里进行网赌,网赌速度快,便捷,以及大学生对虚拟货币的轻视,使得网赌更佳容易上头!在一时间,糊了头脑。要清楚网赌出了容易上头,还有更可怕的骗局,在一个虚拟的人脉网里,要跑路十分容易,二话不说就可以撒腿走人。这可是要比现实赌博里可怕很多!沾上网赌的人,天天做打败庄家的白日梦,不是精神病也变成神经病了,因为债务的压力,一直想从赌博上找回曾经的辉煌,自然而然也会产生网贷,但月亮不会从西方起来的,天天失眠,天天忧郁,天天愁,感觉像自己得了癌症样。
        为了自己能让自己有一个美丽丰富的大学生活,让我们一起拒绝网赌,从我做起!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