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四想四对照学习交流会

来源: 作者: (黄斌/文) 发布时间:2017-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3.28的晚上四想四学习交流会在建院j128室里展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三十多位同学和学生会主席郑泽民和学习部部长陈相强。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是解决大一新生在学习上的困难以及大二学长的经验分享对未来工作时的未知的设想来促进在场同学们的积极性。
        陈相强学生用精致的ppt向同学展现了一个个经典的事例,让同学们明白自己在大学里要学的是什么,如何去创新所学的。反思自身的所作所为是否对得起父母们的付出!一段段心灵鸡汤让在场的同学陷入沉思。当主席郑泽民接过话筒时:他给我们分享了部队里的经验,以及对即将面临社会的憧憬和不安,社会永远没有学校来的好混,金钱和利益的充斥,自身的自律心更应待提高!一句句贴近现实的演讲赢得了现场同学热烈掌声!
        同时,大一两位新生也为此发表了演讲,积极的言论鞭策了我们一同前行!通过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更加坚定心里的目标,增强个人的气质和内涵来应付未来的迷茫!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