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拔河赛

来源: 作者: (黄斌/文)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 【字体:

        犹如仲夏的午后,艳阳高照,纤云不染。4月5号建工学院在这祥和的天气正在预备一场激情四射,倒戈卸甲的拔河比赛!
         早在中午一点,建工学院门口已人山人海!各班派出16名男同学和w名女同学上阵,站好了,摆好了姿势,成“工”部式,用脚顶着脚,勾住脚;身子住后倾,双手像只铁钳似的,用力抓住大麻绳。等待哨声一响,同学们便使出吃奶的劲,像一只只猛虎似的。我们手上的筋脉突兀。肌肉紧绷,身上的汗毛发直,头发竖起,额头上缩成一圈,手心被绳子勒得发红,有的甚至起泡了,汗珠滚滚。你来我往,难分胜负。此时运动员竭力大喊“一二”的加油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看着这一个个同学众志成城为班级争夺荣誉,旁边的观众也为此动容,体现了建工学子顽强拼搏,团队合作的精神!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还促进了各班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是宣扬了一种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