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您的PPT可以更美——建筑识图教研室讲座

来源: 作者: 建筑识图教研室:陈特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5日,建工学院建筑识图教研室胡作霖老师,极具激情的给学院教师们进行了有关PPT的制作和微课视频录制的培训。在本次培训中,老师们掌握了之前自己不熟知的,更为有趣的 PPT制作技巧。这对今后在教师们课程建设备课过程中的,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有了这些技巧,相信老师们会把这两次授课的内容运用到自己今后的PPT制作当中,学生们在今后也能够看到更加生动、更加美观、更加丰富的PPT,提高授课的质量。本次培训整个过程气氛轻松、活跃,以丰富有趣的PPT制作技巧切入点,带动教师参与讨论,当场操练,当场答疑,寓教于乐,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不仅如此,胡作霖老师,还介绍了微课视频制作软件的使用,及注意事项。
        本次胡作霖老师的培训,通俗易懂,实用性强,提高了建工教师全体的PPT制作水平,并对今后微课视频录制的工作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