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校企合作引领教学改革

来源: 作者: 卜倩倩 发布时间:2017-04-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更好地为区域产业发展服务,4月7日,学院副院长蒋忠樟、建工分院副院长宁先平和市政专业负责人卜倩倩一行三人,来到杭州力牛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公司高层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洽谈。
        杭州力牛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市政2级资质,专业从事管道检测、疏通、非开挖修复。引进德国先进非开挖修复技术(CIPP),拥有专业、先进的修复工程成套设备。运用CIPP技术成功修复多个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交通流量大、政治敏感性高的项目。随着城市地下管道的不断老化及国家对城市基础设施愈加重视,加上浙江五水共治欲在全国范围进行推广,此类技术管理人才十分紧缺。
        洽谈会上,学院副院长蒋忠樟表示,学校一直十分重视校企合作,它是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综合办学能力的最有效途径之一。建工分院副院长宁先平就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做了介绍。公司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就联合开展人才培养、专利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将进一步跟进共同商讨合作细节,相信此项合作必将推动我院市政道桥专业建设迈入新台阶。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