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日醒吾身-传道授业解惑乎

来源: 作者: 施工一 王漪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4.13下午,建工学院组织所有专业课教师进行了“推门听课”中期总结。
        针对前期分院对各位专业课教师进行的“推门听课”活动,两位督导和各位院长进行了点评与总结,沈教授对实训课程提出了几点建议:实训任务的课程设计要尽量针对大多数的中等能力的学生,作为老师要吃透任务书才能更好的指导实训,实训任务设计要更加细化并且可行。张教授认为作为教学工具之一的PPT教师应当制作的更加贴近学生,在教学中要建立清晰的逻辑条理,而对玩手机和睡觉的学生要及时管而且敢管。俞院长着重指出作为教师要经常反省,自己是否尽到了教师职责,是否达到了教育的目标。宁院长针对教师学期初计划和教学进行情况,督促各位教师要全心全力做好翻转课堂与有效课堂认证,达到教育厅对教师提出的掌握信息化技能的要求。
        几位教授及院长对楼老师等几位老师的翻转课堂表示了认可,也希望其他老师继续努力,真正达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目标。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