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企业专家教你如何快速适应岗位

来源: 作者: 吴同鸽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3日晚,在建工218会议室,由建筑施工一教研室特邀教授级高工虞功平来给即将离校的大二学生开展了一场岗前就业指导的讲座,教大学生如何能尽快的适应社会适应岗位。刚开始,虞教授就抛出了三记重磅炸弹,一问:我自己想做什么岗位?二问:如何落实自己的岗位要求?三问:若干年后想成为怎样的人。此时此刻同学们有迷茫,有彷徨,有不屑,但经过虞教授层层分析,深入剖解,大家的神态转变了,变成了认真,变成了严肃,变成了沉思,可见虞教授之魔力。
        讲座结束后,教研室主任孙清梅带领教研室成员在办公室里跟虞功平教授进行了深入的学术及教学请教,使大家都受益匪浅!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望广厦学子“今日我以广厦为荣,明日广厦以我为傲”的精神,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奋斗!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