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镜头”记录实训课堂

来源: 作者: (金萍萍/文)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4.9号,我们正式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工程测量实习”,在此之前,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
        首先,说明了测量任务和测量的实际意义及重要性,我们跟随老师来到测区地点,依次看了学校的控制点,在老师的讲解中我们知道了测区的范围,在这个已经步入“夏天”的时节,天气虽然炎热,但我们还是安安心心的测量,抓紧时间实习,为了尽快完成任务,我们投入了很多精力,整平,调焦,观测,记录,很辛苦,可我们还是克服了种种困难,同时我们也在实习中感觉到了充实。
        在此之前,我们在老师的课堂上听到了很多知识,但那毕竟是理论的,实际操作对我们来说还是模糊的,所以,这次实习就是对我们整个学期以来本科目的一次大检验。我们把这次实习当做我们以后工作的一次磨练,把我们学到的知识与实际联系起来,从实践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弥补我们的缺陷。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