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学生技能大比武 绘图人才显身手

来源: 作者: 建筑识图教研室 董罗燕 发布时间:2017-04-2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9日,建工学院建筑识图教研室在第十届学生技能大比武中继续推出“建施图读图与补图”的比赛项目。
        经过前期激烈的淘汰赛和教师们精心的辅导,使得决赛的竞争更加激烈。比赛的内容为根据已知的建筑施工图,在仔细读懂所有图纸的基础上,绘制给定位置的建筑剖面图,比武题目较往年简单,但是对制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面考核了选手读图与手工绘图的能力。
        此次绘图技能大比武,学生的绘图速度及绘图质量都有明显提高,这既是学生绘图技能水平的一次大展示,也深化了学生的识图能力,为学生学练技能、提高本领搭建了有效的平台,对培养和造就高技能人才,增强就业竞争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