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

走进创新创业,青年无限可为----创新创业先行者分享会

来源: 作者: 学习部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创新创业是人类文明进步的不熄引擎,是植根于每个人心中具有顽强生命力的“种子”。从时代趋势看,青年人已经成为创新创业的生力军,青年人最富梦想和激情,处于创新创业的活跃期。在知识更新加速的时代,许多新技术、新创意往往出自青年人。

为培养同学们对创业的兴趣,让同学们发现自身的优点,结合我的实际,给同学们一个锻炼自己、提高自己、认识自己的机会增加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们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于12月7日举办了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分享会

两位代表各自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理想提出了现在以及未来的行动方向让我们深刻了解了大学生创业应有的初步规划

268b0fb4040e4c49998bcb62a1751b80.jpg

提早行动,在各方面提升自己,更为突出的能力能拥有竞争力。通过社会实践实习积累经验心智磨练得更加成熟,创业也会更加谨慎和靠谱,即使转向就业,也更具优势

3cec25ef9ae745ad803490857a1e7bdf.jpg

学工办杨主任对此进行总结,同时勉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并对以后毕业生活送上美好祝福。

创业创新正在成为一种价值导向、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时代气息,培育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生态。

虽然国家鼓励创业,并为其保驾护航,但创业之路仍然非常艰辛,和伴随非常之高的风险。所以不论就业还是创业,都应该根据自身的综合情况来考量,选择适合自己的,不要迷茫,也不要盲目跟随,当明确目标并付诸行动走好我们自己的创新创业之道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