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荣誉殿堂>详细内容

荣誉殿堂

我校在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工程测量”赛项中获二等奖

来源: 作者: 马甜伟 吕绕英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程测量”赛项于5月10日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全省共有17所高职院校,34支队伍136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三天的拼搏,我校两支队伍获得团体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参赛院校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发起的一项全省性职业院校学生年度竞赛活动,是专业覆盖面广、参赛选手多、竞争性强、社会影响力大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工程测量”赛项是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的主要赛项之一。

8b1b6507a5114e47b98731003236f457.Jpeg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