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品质决定成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 【字体:

汤洪杰,男,浙江湖州人, 2012届工程监理技术专业毕业生,自主创业,拥有自己的品牌“杰诚”海绵生产工厂。

598d1a6d137a4d4b9dcd60eeeeb311d9.jpg

汤洪杰在校期间刻苦学习,钻研与专业相关的事项,思维活跃,举一反三,并能将知识体系融会贯通。在校期间曾荣获“校级优秀毕业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优秀团学干部”、“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第八届学生技能比武三等奖”等。创业阶段,为了使利益最大化需求质好价优的原材料,先后奔赴上海、苏州、宁波、嘉兴等地区。先后与十几家原材料供应商签订了合作协议;截止目前为止,已发展十几家优质客户,销量在本县排名前五。

杰诚海绵作为刚发展的企业,始终坚守品质决定成败”这一信念。同时也做到机器自动化,职工素质化,产品优质化,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分得一杯羹,年产值已达到400多万。

aaa182bf2fa04bf4bae939e1776165ed.jpg

    汤洪杰感言:如果你有想法并认为是对的,就必须付出行动。如果你去做了,就一定要努力做到最好。保持头脑清醒并制定目标,不要盲从更不要茫然,坚信汗水与信念必会带你走出困境!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