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建工学院教师齐动手,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准备

来源: 作者: 金玉珍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即将散去、热盼返校为了让久已离开校园回到课堂的学生有个安心、暖心的环境,同时做好卫生打扫和消毒,建工学院对照开学返校卫生防疫工作检查准备清单,教师亲力亲为,充分准备,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5d6d800c181f46208b6039d2f51c0d02.jpg

近日来,建工学院发动全体教师到教师、到寝室,根据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要求,对课桌椅间距、对教室清理、对环境消毒、对文化布置等,大家齐动手,热情、仔细地按标准进行落实。经过连续3天的努力,教室整洁清新、桌椅成列成行、文化布置温馨有爱。

为了返校学生到校后,确保有安全的空间,建筑工程学院开放所有的楼道,测算某时段学生流量的多少,确定相关楼道的上下的限制方向;再是考虑楼层内学生走动,每个楼梯、楼道都设置了分割线指示箭头,只要师生都靠右走,人员对面走时确保1.5米的距离。

cc88e03be18344a3b7cb9375269a160e.jpg

建工学院疫情防控领导班子和建工纪委、督导,对每个教室、洗手间及学生可能的活动空间,进行了全面的督查。在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的努力下,教学楼前新挂着"广厦春景盼师生、校园缘曾是梦乡",温暖亲切;教室布置井井有条、焕然一新。院领导表示:要全面做好开学准备,首先就是为学生想得更多、做得更周全,这才是筑牢返校复学“防护墙”!

5ee4781b5de8404391fcf7ea7c974745.jpg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