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加深校企合作,强化产教融合
——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赴浙江天晟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来源: 作者: 赵冬梅、谢国栋、陈志翔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115日,建工学院副院长王春福、赵冬梅、俞锡钢等一行4人赴浙江天晟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探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事宜。

5d487aaa318142bd92d1afb3c5a3acc6.jpg

浙江天晟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桥梁梁板、PC构件工厂化生产为主业的上市挂牌公司,公司在华东地区拥有8家子、分公司,12个梁板生产基地和2PC构件生产基地,先后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研发中心、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科技型企业等称号。

5b0fe76c86074b70870025ffd0b7b003.jpg

浙江天晟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世伟、总经理李玲俊等对随访一行作热情接待。老师们先实地考察了装配式构件生产基地、预制桥梁生产基地,然后针对专业建设、企业需求、合作意向及合作方式等合作事宜与天晟刘董及李总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c4514169dcfc4ebabdf5489769aaa1a2.jpg

企业方对学校的办学和育人理念充分肯定,对学校和学生的未来充满信心。同时企业方还就目前企业对人才素质能力的需求与校方人员进行沟通,提出了可行的校企合作方案并给予了我院中肯的办学建议。通过交流,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