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抓铁有痕、勇上台阶——建工学院档案资料室建设成效显著

来源: 作者: 宫丽丽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资料室整改提升工作,在学院档案资料室建设检查评比中荣获一等奖,为学院发展提供助力。

 


       本学期以来,建工学院始终把将档案室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学院奚建华书记亲临现场,多次给予前瞻性的指导意见,并对全局工作推进作出部署。院长杨云芳高度重视档案室建设工作,成立档案资料室建设小组并任组长。在她的带领下,档案资料室建设从本学期初即按超前规划、提高标准、严格规范起步,加强档案收集、归档、保管等全流程。

 


       在档案资料室建设过程中,全体教师同心协力热情参与。资料管理办公室的老师,分工明确、对标推进。具体落实档案资料制度编制、资料室整修、资料检查、整改等工作,同时,配备专人管理和专用库房,建立完整翔实的电子目录和纸质目录。

 


       学院专项检查组,在沈兵虎院长的带领下,对我院的档案室的制度建设、资料质量、资料目录、资料装盒、资料排架、资料库房及人员配备等 7 个方面现场察看和检查评比,充分肯定建工学院档案室硬件、软件提升迅速,建设成效明显。

        建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分院档案资料管理的规范性与完整性,提升档案资料管理水平,持续加强资料室的建设。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