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青春有梦、生生不息——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团学干部工作交接仪式

来源: 作者: 文/钟丹 图/包淑佳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 【字体:

       夏气重渊底,春光万象中。2019年5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9级团学干部工作总结表彰暨干部交接仪式。

 


       大会在激情昂扬的团歌中拉开帷幕。2018级团总支副书记张勤波同学上台总结发言。他饱含深情感谢了老师和伙伴的指导与支持!并回顾了自加入团学后的工作生活的的点滴,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所思、所想、所感,“趁青春未老秉烛破夜,当年华正茂闻鸡起舞,要用心做事,通过行动实现自己的价值” 他将祝福和希望传达给19级的团学干部。

 


       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巧琴宣读了2019级团学干部名单。原团队干部上台为新一届团学干部进行“授牌”,新一届团学干部则为老干部献上祝福的鲜花,体现了传承的承诺。新一届团学干部在沈丽同学带领下,举起右手进行就职宣誓。

 


       在热烈的掌声中,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小华上台给18级团学干部颁发聘书,学工办老师为获得评为“优秀团干部”的18位同学及 “优秀学生干部”的42位同学代表颁发证书。

       金小华给团学干部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一是团结,1+1是大于2,等于2还是小于2,关键在于你忠诚、奉献和宽容;二是创新,团学干部应该富有朝气,充满活力,要成为各项工作的领头雁、号召者、先锋队。同时也感谢原团学干部的尽心尽力的工作与付出,鼓励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实习岗位中去。

 

 

       2019级团学干部林木胡月表示:这几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觉得他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六点期望,真是倍感兴奋。今天能加入新一届团学干部的队列,正是传承革命传统、实现青春梦的好时机!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