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PC构件生产现场”搬进课堂,促进学生工业化实践能力提升

来源: 作者: 付敏娥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9日上午S18工业化班级的课堂上姜军老师PC构件生产工艺与设备的课堂确气氛活跃,学生问题不断,师生互动较多,吸引了学院的督导老师也来听课。
       PC构件生产工艺与设备这门课的特点在于课程与产业紧密结合,需要在构建生产厂来讲授,同时还需要一定的现场实践经验。姜军老师将探究式、互动式、启发式教学模式纳入课堂教学,同时借助大量生产现场图片和微视频用于模拟教学,不仅极大的弱化了由校内的实训场地尚不完善给课程教学带来了的困扰,亦让学生能更充分直观地发现问题,掌握知识点。

 


       姜军老师利用企业实践,深入构件生产线及施工现场。完成构件生产过程及施工过程的拍摄并对视频进行后期剪辑、配音处理,为课堂教学提供了视频学习资源。使得学生未入生产及施工现场,便已认知了构件生产及施工过程的主要注意事项。

 


       相信“人生在勤,不索何获”。用心上好一门课,为同学们打开探索世界的窗户,播下兴趣的种子,未来必定收获满满。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