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分院新闻>详细内容

分院新闻

感受党的温暖,积极提升自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07 浏览次数: 【字体:

         (毛凯林/文)
         1月6日下午15时许,建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韦彦源、党总支组织委员金玉珍等领导在三栋寝室506亲切探访党校积极分子寝室,并展开了一次会谈。
         我院领导十分关心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和生活,看着他们干净整洁的寝室,院领导满意的点点头。据悉,积极分子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自觉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努力向党组织看齐。
韦彦源在会谈中提出,入党积极分子应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改造自己、完善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思想道德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使自己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五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会谈中认真倾听领导的谈话,争取早日实现自己入党的愿望,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领导们的温暖关怀。
         此次会谈大大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的积极性,他们也会更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时代青年,在实现自身的价值和理想之路上也会走得更踏实,也更加坚定。所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