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来源: 作者: 陈巧琴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营造健康、和谐、文明、温馨的毕业离校氛围, 6月18日,“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J218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金小华、宣传委员王春福、纪检委员俞锡钢和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党总支组织委员陈巧琴主持。

36e96f96026d4fd0892cc9ce1a3ffcf8.jpg

座谈会上,67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围绕“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的主题,在即将离开母校,奔赴人生新的战场之际,分享了大学的收获、畅谈了人生目标,言辞间无不流露着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激和对未来的憧憬。

6257273dd0084d1eaed80b1dc1f14fb9.jpg

总支委员王春福和俞锡钢发言时,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校期间取得的成长与进步,对同学们的毕业表示祝贺。他们希望,毕业生党员代表要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和时代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坚守本心信条,方能行稳致远。

金小华副书记在寄语毕业生党员代表时,亲切地告诫2022届毕业生党员们要铭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希望同学们铭记自己的三种身份:一是“建工人”,不管人生在何处,遇到怎样的困难,母校永远都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二是“职业人”,要及时转换角色,要脚踏实地、认真工作、谦虚谨慎、坚持学习,一步一步走向人生、走向未来;三是“共产党员”,希望同学们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3c9819b8bfe847f58bce3187df68b2e4.jpg


组织委员陈巧琴给毕业生党员讲解党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陈老师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对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进行了专题培训,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f9177b06bcc9482fa6b9fc0f98bcdc09.jpg

最后,由2022届毕业生党员叶泽根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着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c4c5dd388fa45aba76c7078a4ed341e.jpg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